top of page

復華事工2023 一月通訊




選擇上帝開啟的大門



復興聯會葵芳堂、大埔埔恩堂、將軍澳真奧堂和海外同工退修會

親愛的復興教會、復華事工夥伴, 神對他的子民應許說:“你們要過去得為業的那地乃是有山有谷、雨水滋潤之地,”(申11:11) 感謝主,我們已經踏入了新的一年。回顧往日,充滿感恩;展望未來,滿懷希望。中國人民政府宣佈1月8日起實施全國口岸全面開放。 香港復興關愛睦鄰中心 - 食物銀行在2022年幫助112個家庭,長者130位,共409人。

關愛睦鄰中心派發食物和一對一分享福音


2022年英國利物浦第七屆復興歐洲特會完滿結束;

第七屆復興歐洲特會


天上人雲弟兄, 胡少秋牧師巴黎復興教會主任牧師, 韋蒙牧師加州奧克蘭示羅教會主任牧師 - 為英國牧師禱告


中國改革開放40年至今,教會一直在開放與封閉之間走十字架的道路。每次試煉後,裏面的生命被更新!神的榮耀被彰顯如發光的寶石,所以過去三年的封鎖與封閉,沒有被改變神在中國的旨意。 有形的教會看似消失,但無形的教會卻無聲無息地增長。無形的教會不在教堂裡聚會,他們寧可秘密地在家裡聚會,有些選擇在田野、山邊、河旁或倉庫敬拜主。這是家庭教會在中國迅速增長的原因。 希伯來書教導我們以天上眼光,看歷史和永恆、明白律法與新約,明白屬天的奧秘,從信心得生命、得產業、得國度! 約伯記 23:10 然而他知道我所行的路;他試煉我之後,我必如精金。

無形的小教會

復華事工總幹事,劉志山牧師 - 疫情後教會重建

復華事工裡的「教會發展」是我們 RCMI 中的「C」部份,即是 「Church Development」。目的是協助中國教會的在不同的層面中發展。自從2020年起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下,由於出入境要長時間在酒店隔離,所以未能到中國內地探望教會同工,只能在線上聯繫互動,的確實我們的服事空間也受到很大程度的影響! 感謝神的恩典,我們仍然可以暢順平安地透過網上帶領培靈聚會、教導課程及領袖交流等。然而在過程中發現好些教會都面對很大的壓力,如:要從過去以聚會為主要的牧養平台轉到線上、因疫情影響而常有禁足而影響教會已安排的種種計劃、國家的政策限制對青少年及兒童工作的挑戰、教牧同工在帶領教會上感到乏力⋯⋯等!


無形的年青教會

期盼在新的一年我們的團隊能在出入境限制撤銷後可以有更多親身探訪教會的機會,不單能與內地屬神的家人團聚相交,更重要是可以與教牧同工同行支持,興起領袖、興旺教會! 請各位為中國教會禱告,求神保守與開路!也為復興華人國際事工禱告,讓我們能回應時代與實際環境來更新事工方法與形式,但仍能持守不變的異象與愛心來服侍中國及不同地區的華人教會,感謝主! 啟示錄3:8 我知道你的行為,你略有一點力量,也曾遵守我的道,沒有棄絕我的名。 看哪,我在你面前給你一個敞開的門,是無人能關的 復興華人國際事工 劉志山牧師敬上


 

我的奉獻

網上奉獻:

查詢其他奉獻方法,請按以下連結:

支票奉獻:

歡迎把支票寄往最靠近您的復華事工辦事處,請記得註明捐款用途。我們將盡快把收據寄給您。 

是日焦點
更多消息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