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復華事工2017六月通訊

重建祭壇 滾動生命

「復興敬拜新一代營會」

 

五一是勞動節,也是示羅聖經學院-復興敬拜新一代營會開始日。大家一大清早已在教會集合,男生把大大小小需用的樂器集齊搬運上車,女生也集齊赴會人數,浩浩蕩蕩向著營地出發,這次來了22位本地生,7位內地生,加上10位專業音樂老師,一連三天的密集訓練就這樣開始了……你又想想這三天他們是如何渡過?就讓參加者跟你細訴當中的得著:

香港學員後感:

張弟兄 參加今次營會是因為知道自己是一位敬拜者,雖然我已是個神學生, 對敬拜在某程度上已有經驗和知識,但因自己的不足和期望更大的成長,所以特來拜師。雖然晚到了, 錯過了開幕禮! 感恩也能趕上在「生命重整」的時段出現。對於「敬拜者的生命」這部份,本已很清楚比任何東西都重要。營會第一天老師教導要禱告找出生命的問題: 那刻我內心就出現「無親情」這項罪! 還感到自己身體好像有某些東西嚥著喉嚨似的,我邀請牧者為自己祈禱,文聰老師為我禱告了,但感覺不到太多變化。但知道往後還要處理這宗罪,亦發現一直以來和他人建立關係時總是很難突破到「深交挈友」的程度,總覺得與人關係疏離,有可能就是「無親情」的影響!

晚上聚會的信息是「丘壇與祭壇」,給了我很好的提醒:發現自己原來太着重「方法」,忽略了「心」,並非說不重視,而是總想找「方法」去完成神國的事! 在營會中一步一步的展示了這問題對自己的影響。

第二天早上的靈修,領受到要「專心」愛主,原來我不是不愛主,而是不夠專心! 發現在聚會敬拜中都不能投入,但又知道神同在,對自己的狀況感到奇怪!下午和牧師交通後知道是聖靈要光照我生命中一些事情。晚上領悟到自己對神國的事情失去了興趣,開始求問神: 讓祂光照。

求問了三次,上帝終於回答: 原來自己太着重方法,導致覺得 神所託付的事情都變得難以完成,因而對神國的事情失去了盼望!又領受到原來自己忽略了神的能力和參與,使服事變得容易疲累和產生了不信!

在最後一天的聚會中領受到大衛是一位用盡方法去敬拜親近 神的人,而且期望他人,包括外邦人也和他一樣盡心盡性敬拜。

提醒了自己要更渴望敬拜,和渴望教導別人也如此!晚上的琴與爐聚會,終於釋懷能完全投入了!

這些年在修讀神學的過程中,認為已被神提升到一個屬靈生命不同的位置(不是說比別人優勝),但又不能像其他弟兄姊妹一樣投入,因為我與人在比較,當放下這個,以神所陶造的自己去敬拜時,各樣攔阻也會被攻破。

感恩參加了這學院的培訓,接下還有九次的課程,相信我還有不少的進步。榮耀歸給主。

 

山東學員後感

我們是來自山東教會的弟兄姊妹,坐了兩天一夜的車程才能到達營地,雖然身體疲累,但各人心裡興奮莫名,我們渴望也期待了這次敬拜培訓已久!

感謝主豐富的預備,從各方面都得著挺多,在聚會的信息上,敬拜讚美的心靈預備,在知識和技巧上的學習,都得到豐富的教導和更新,自己首先要成為一位敬拜者,才能成為一個帶領敬拜讚美的人。感謝每位老師和同工對我們的幫助,感謝翻譯的姊妹, 讓我們除去語言的隔膜。最後一天晚上的琴與爐敬拜一起的禱告,主的愛把我們緊緊聯繫在一起,彼此的禱告。讓我們感到無論在那裡服侍都有神的愛和動力,這次真的生命被調整了,言語說不盡!願我們在主裡彼此代禱,求主祝福示羅聖經學院的敬拜新一代的老師們,感謝你們培育中國教會成為敬拜者。

學院後語 :

今年已是第三屆推動敬拜讚美學院,我們期望更多教會的敬拜讚美隊伍興起,更多盡心盡性盡意盡力的敬拜者湧現。接下還有課程,會在心靈和技巧上作團隊和個別的培訓。請你為學院和各位老師禱告,願他們有信心和能力去完成這託付。

我們的呼籲 : 學院邀請的老師都是專業音樂人,因為對敬拜和教育的熱誠,以義工形式授課!希望你們能為他們禱告和奉獻支持老師教學費,讓這事工能延續下去,請瀏覽以下網址 :

http://revivalchinese.wixsite.com/chinese/get-involved

是日焦點
更多消息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