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復華事工2022 二月通訊


2021年11月復華饋贈聖經給中國四川青年教會

過去的勞苦,所作過的工,

仍然繼續成長!果效也隨著他們。


包德寧牧師是復興華人國際事工的創辦者,以下是他的家書:

親愛的牧者、弟兄姊妹們,

聖靈說:「是的,他們息了自己的勞苦,做工的果效也隨著他們。」啟示錄 14:13

因著您的勞苦,許多中國人的生命被改變,改變他們的存在價值,你的勞苦是經過試煉的,是蒙了應許,您做工的果效也隨著他們。

復華國際事工的宣教異象始於1979年,開始時主要服侍中國大陸眾教會,然而現在已經擴大到亞洲、非洲、歐洲和南美洲等多個國家和多民族。

饋贈聖經給中國信徒

復華事工 (RCMI)有四個方向的宣教異象,在這份報告中,我想與你們分享“R”:資源中心。

從 1979 年到幾年前,數以萬計的聖經,加上數不盡從世界各國而來的聖徒參與稱為“為耶穌作驢駒子的項目”,將數以百萬本的聖經,神學教材和屬靈書籍運送到中國。

這些「驢駒子」從北美、歐洲、亞洲等國家來到香港,其中也有包括香港地方教會和香港復興教會成員等等。如果您是以上其中曾運送聖經或為這事工奉獻的一員,我想代表中國基督徒向您致以深深的“感謝”。

包德寧牧師與「驢駒子」合照

幾年前我到訪中國大陸一間偏遠的農村“三自教堂”,我發現每個座位上都有一本不是中國國內印刷的聖經,而是我們在90年代從香港運送到中國,後再交付給家庭教會的聖經。當地三自教會和家庭教會領袖的書架上,我看到各種的聖經教材。其中很少書籍是在中國印刷的,而是復華事工從海外運送到國內的聖經和參考書籍。

中國農村“三自教堂”

如果您是其中的「驢駒子」或者在財務或祈禱方面支持過我們的一員,我想與您分享哥林多前書 15:58 保羅的話 ;所以,我親愛的弟兄們,你們務要堅固,不可搖動,常常竭力多做主工,因為知道,你們的勞苦在主裡面不是徒然的。這些聖經和書籍即使在多年後仍然在使用,對中國信徒和領袖的屬靈生活上仍然是非常重要。

復華事工仍然積極地向中國大陸提供聖經,但不是透過「驢駒子」項目,而是透過購買由中國基督教協會印刷的和合本聖經。

在中國購買大量聖經

分發給中國四川姊妹的聖經

現在我們每週使用 Zoom 視像會議和其他電子平台教導中國各地的領袖和眾信徒們。

基督教復興教會每天都製作粵語和普通話的靈修、聖經解經教義給中國和世界各地的無數華人。

在過去的幾年中,復華事工的服侍已經擴展到多個國家,包括巴基斯坦、印度、孟加拉國、越南、緬甸、馬來西亞、肯尼亞、烏干達、塞拉利昂、尼日利亞、布隆迪、坦桑尼亞、剛果民主共和國。

在印度分發聖經和詩歌集

分發基隆迪語聖經到布隆迪基督徒

分發尼泊爾語聖經

分發聖經給越南信徒

分發亞拉伯語聖經給黎巴嫩青年

因為您的捐贈和支持,我們每月向多個國家支持 15,000-20,000 美元作不同的服侍項目,購買和分發聖經,支援,幫助農村貧困地區各種需要,傳福音所需的聖經或福音書籍等。僅過去一年,就提供了數以萬計的聖經,並經濟援助等。

我們每週與許多國家的教會舉行 Zoom 視像會議,我在這些國家中教導神的話語並向教會講道,就像我們從前在中國所做的那樣。我們還與多個國家的牧師合作建立聖經學校和提供材料。

我在這個事工的 43 年中,我們認識和透過郵遞聯繫了數以萬計的教牧同工和支持者。但是我們不得不刪除許多朋友的名字,因為他們已經與主同在。我來香港開始傳道時只有24歲,現在已經76歲了。

但主給我這段經文與你分享:我聽見從天上有聲音說:「你要寫下:從今以後,在主裡面而死的人有福了!」聖靈說:「是的,他們息了自己的勞苦,做工的果效也隨著他們。」啟 14:13

經過多年的撒種,我們看到了豐收,但仍有許多地方需要你的「勞苦」福音的種子才能延續下去,感謝神因著你的勞苦,許多生命被改變,改變他們的存在價值,你的勞苦是經過試煉的,是蒙了應許,做工的果效也隨著他們。

此致,

復興華人國際事工創辦人

永遠榮譽主席包德寧牧師敬上


 

我的奉獻

網上奉獻:

查詢其他奉獻方法,請按以下連結:

支票奉獻:

歡迎把支票寄往最靠近您的復華事工辦事處,請記得註明捐款用途。我們將盡快把收據寄給您。 

是日焦點
更多消息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