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復華事工2021 七月通訊


河南省是復華事工服侍中國其中最早的一個省份


歷史最強降雨

2021年7月第4週,中國中部河南省遭遇「罕見、極端、特大暴雨」,或稱「歷史最強降雨」多個城市出現內澇。河南省是創會人包德寧牧師帶領復華事工開始服侍中國其中最早的一個省份。

河南教會傳來禱告需要:

請家人們為新鄉教會禱告,求神帶領保護他的子民,新鄉市最後兩天雨量比鄭州還大,市里水深的地方1.3米左右,大部分地區停水停電,低窪處財物被淹壞,弟兄姐妹們及家人身體還都健康,有的弟兄姐妹被安置在安置點,他們缺少水和食物等日用物質。

弟兄一家三口,周圍都是1.5米深的水,弟兄姐妹為他們禱告,後被救出來;一個姐妹在一樓住,家裡日用物質被淹壞;一姐妹門被水沖壞還有的弟兄姐妹通訊中斷聯繫不到,請家人們為他們禱告,讓他們盡快脫離危險,生活回到正常狀。

新鄉縣教會是中華團隊出來多年的傳道人和弟兄姊妹成立,有20年曆史,是復華服侍多年,饋贈聖經和物資的教會,包牧師曾服侍的教會,湖北武漢的劉牧師也有同工在那裏服侍好幾年。郷鎮比較窮,要復原需要較長時間,現在武漢教會正籌款幫助他們重建。

各地受災情況不一樣,目前很多地方被淹在水里,據我們以前神學院的學生反映,現階段物資並不缺乏,全國各地都有運送物資過來,主要是災後重建,房子沒有問題,農作物受損嚴重,我繼續關注其他地方,如有最新情況,隨時向你報告。

河南教會 - 復華服侍多年,饋贈聖經和物資的教會

伊國新冠肺炎持續蔓延


伊國宣教士保羅檢查報告是陽性新冠肺炎Delta變種病毒:


7月18日,伊國宣教士保羅剛到達香港機場,很不幸檢查報告是陽性新冠肺炎Delta變種病毒,被安排到醫院隔離接受治療。感謝神從發出緊急禱告訊息後,收到很多弟兄姊妹為保羅禱告的回應,以下是保羅回覆的記錄,充滿感恩和恩典。

保羅回覆:謝謝你們的禱告,今曰在隔離中心,感全身疼痛及乏力,但未有發燒,今曰醫院會幫我做Xray及血液測試,是否是傳染性強的變種新冠病毒, 醫院說最少需要幾天在醫院作詳細觀察。

第三天:今日好多,身體疼痛已無,但仍要繼續用藥,每天滴一小時抗新冠病毒藥及抗生素,今天仍要照X光,他們非常帖身跟進我身體狀況,飲食也豐富,裡面醫護人員也有基督徒。感恩!

7月23日:謝謝你們關心及禱告!今曰精神好多,但經常傷風打噴嚏,昨日醫生話我肺積痰在底!我也咳不出來,隨了吃藥,要自幫做深呼吸運動,擴張肺部,今天仍抽血檢測發現我的甲狀線素偏低,也在用藥處理中, 入院也做全身檢查。感恩!

謝謝你們的禱告及關顧,我精神多,甪藥三天,疼痛已退,但用藥後易疲倦!醫院貼身照料,用了藥,也經常抽血檢查我肝,及其它工能有沒有受損!感蒙恩

伊國宣教士保羅弟兄敬上

保羅在治療中

復華國際事工攜手橋樑事工


孟加拉和巴基斯坦面對鄰國印度高度傳染性的新冠肺炎Delta變種病毒引發持續的大流行 - 復華國際事工攜手橋樑事工贈送共20000個口罩項目:

巴基斯坦 - 孤兒院接收口罩

孟加拉 - 教會收到口罩

孟加拉 - 感染冠狀病毒的風險和生存的風險:


失業的建築工人穆罕默德·尼姆(Mohammed Nimes)在數萬名旅客中等候火車從水城首都出發回鄉,他知道自己有感染冠狀病毒的風險,但下一次封城就在眉睫的情況下,留在孟加拉首都迖卡的風險更大。

尼姆說,“即使我沒有工作,我也必須每個月支付租金,因我沒法按時付房租,房東一直為此而煩我,我為了養活自己而掙扎。 “我寧願回去我村里的家,生活會好過一點。 ”

孟加拉 - 失業的建築工人

宰牲節 是一個伊斯蘭節日,以紀念易卜拉欣(也稱為亞伯拉罕)願意遵循真主(上帝)的命令以犧牲他的兒子。

數以千萬計的水城國人購物和旅行,水城政府允許嚴格的冠狀病毒封鎖期,在伊斯蘭節日 - 宰牲節期間暫停八天,衛生專家對暫停進行了批評,他們警告說,這可能會加劇由高度傳染性的 delta 變種引發的持續激增,這種病毒在鄰國印度大流行中。

政府宣布,從 7 月 15 日至 7 月 23 日,將取消所有限制,一切都將重新開放,以便人們可以慶祝這個通常對經濟有利的節日。

孟加拉 - 慶祝宰牲節期間暫停八天封鎖期

天父,祢曾說:「我必親自作我羊的牧人,使牠們得以躺臥。失喪的,我必尋找;被逐的,我必領回;受傷的,我必纏裹;有病的,我必醫治。」

天父幫助喪失家園的中國河南弟兄姊妹,家園和教會快速重建,恢復聚會。巴基斯坦和孟加拉疫情受到控制,福音好消息傳遍。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復興華人事工, 胡康偉牧師


 

我的奉獻

網上奉獻:

查詢其他奉獻方法,請按以下連結:

支票奉獻:

歡迎把支票寄往最靠近您的復華事工辦事處,請記得註明捐款用途。我們將盡快把收據寄給您。 

是日焦點
更多消息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