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復華事工2020 七月通訊

忠心牧者帶領忠心的跟隨者, 小羊以他們為榜樣忠心的服侍主。

 

衞牧師在80年代初已經和包牧師一起 到國內農村教會參與培訓

親愛的復興教會、復華事工夥伴,

衛牧師夫婦服侍主40多個年頭,是最早的一批香港復興教會同工,是早期活躍運送聖經到中國的弟兄姊妹,忠心跟隨著包牧師的教導與呼召。夫婦倆連同麥克(Mack)和伊夫琳(Evelyn)在廣東廣州復興牧養教會。

活躍運送聖經到中國的弟兄姊妹

小敏姊妹信主8年,她眼中的這幾位牧者:衛牧師與師母從不疲倦的奔走、溫柔的教誨與積極的侍奉。麥克宣教士夫婦倆領受神的呼召,從深圳移居服侍廣州復興教會。這兩對牧者夫婦無私奉獻、單單依靠主的做法成為我們各個肢體忠心委身復興的好榜樣。

廣州復興教會

廣州復興是一個充滿愛的家,這個家散發著基督的馨香,她教會我們無論何時,仰望主,依靠主。那怕是一條窄路,我們靠著那加給我們力量的主與家人,凡事都能作!

今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猛然臨到,人人自危,市面一罩難求,好像口罩比空氣更矜貴!但因著從神而來的感動! 山牧師及衛牧師要求我郵寄口罩到黎巴嫩,沒有任何外貿經驗的我,感謝主用這件事訓練了我,千絲萬縷的細節,欲哭無淚,但教會有Amy 姊妹非常棒的英文,幫助解決翻譯問題。還有敏貞姐妹、阿霞姐妹、歡歡姐妹的鼓勵與大力幫忙。我們順利地把17450個口罩送到黎巴嫩、巴基斯坦、南非、馬來西亞、美國、澳洲等國家。我深深明白,能夠讓不同國家的弟兄姊妹享受神的保護與保障,是復興教會及橋樑事工的盼望!

廣東廣州復興教會 衛牧師夫婦倆, 麥克宣教士夫婦倆, 小敏姊妹敬上

大家的的鼓勵與幫忙,我們順利把口罩從中國寄到各國。

口罩送到巴基斯坦

中東伊國宣教士保羅弟兄家書 -“五餅二魚”快報

伊國疫情反覆

親愛的復華,復興教會好友,平安:

因為疫情反覆和沒有航班的緣故,我能很順利延續簽證到六月,但因為伊國飛返香港航班已重開,所以我就需要辦理簽證,在最困難和沒有出路的時候,主就成為我的唯一盼望,感謝主七月初的時候,我成功簽證多幾個月。我希望能多留在伊國為五餅二魚項目、為有需要的貧窮人和主內弟兄姊妹多做點事情。上星期我從首都到達離首都1800 公里的CR市, 伊國最南部一個海邊小鎮。我住在一個很需要被鼓勵和牧養的中國家庭,感謝他們的接待和幫我辦簽證,感謝主我能夠在他們最需要支持和鼓勵的時候在他們身旁祝福他們。回程時我想去M市看看住了一千個家庭的貧民窟,為他們禱告!

和善的伊國百姓

伊國疫情仍然嚴峻,過往一星期,每天有百多人死亡,五餅二魚扶貧項目仍在進行中,上次匯來的款項已用完,可以接受下一筆教會的奉獻! 我們與當地同工已經商量好會繼續支援送食物籃,購買藥物和一部份現金支持到離我家160公里(KM)北部的海邊C 市,離我1000公里的M市貧民窟家庭,首都檢垃圾者和貧困家庭,支援主內肢體家人等。

感謝復興教會弟兄姊妹的幫助

為著提供更多的實際幫助,我們稱呼這個為 “麵包券計劃”, 我們向貧民窟居民發送麵包券,憑券可到指定麵包店索取免費麵包。食物籃有大米,通心粉,黃豆,番茄醬,油,茶,糖和其他豆類。

最近物價浮動厲害,我們盼物價降下才買更多米糧,怎料疫情又開始升溫,每天都有人死亡,為顧及義工安危,停止了部份分發行動!

因為你們的慷慨捐輸,我們可以繼續逢星期五為60個孤兒預備熱飯,有沙律和飲料。

食物籃有大米,通心粉,黃豆,番茄醬,油,茶,糖和其他豆類

分發食物籃給貧困家庭

另一小隊支援主內家人,在首都離52公里西北部的K市, 幫助了8 個家庭,另外還有分佈在3個城市的7個家庭,又幫助主內馬可的哥哥眼部手術費用,一對母女生計,三位姊妹學費等。

「你們要給人、就必有給你們的.並且用十足的升斗、連搖帶按、上尖下流的、倒在你們懷裡.因為你們用甚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甚麼量器量給你們。」(路6:38 )

我們祈求天父彰顯經文的應許給那些為我們禱告和奉獻的眾弟兄姊妹。

伊國的僕人

黃文成宣教士團隊敬上

未曾認識主的貧窮人

分發食物籃給貧困家庭

 

我的奉獻

這是我的五餅二魚參與五餅二魚計劃

網上奉獻:

查詢其他奉獻方法,請按以下連結:

支票奉獻:

歡迎把支票寄往最靠近您的復華事工辦事處,請記得註明捐款用途。我們將盡快把收據寄給您。 

是日焦點
更多消息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