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復華事工2018九月通訊

復華事工2018九月通訊 巴黎的青少年 巴黎復興教會的第二代 梁宇生牧師

 

這次是我們第六次到來這裏主領營會,為了準備這次營會,一年前已經開始禱告,更領受要從少年約瑟的經歷傳遞訊息: 從創世記第37章至第45章,約瑟如何經歷從神那裏來的人生目標和異象,但過程並不順利, 事與願違!本來從17歲就知道父神要透過自己去影響身邊的人,更預示身邊的人需要自己和會向他下拜,竟然被哥哥們嫉妒甚至擊打,將他賣到埃及去! 對他來說這是打擊, 卻也是天父的計劃和心意。

我們的人生充滿着尋找真愛的迷思,上帝也將一個想望放在我們心裏 , 每個人尋找到個人的目標才能得到滿足 , 以及成功建立自我形象. 很想在這個營會幫助巴黎復興教會的青少年, 去領受從上頭來的異象,和真實的經歷神,更新和得力。

這次有40多位青少年參加營會,他們都是巴黎復興教會的弟兄姊妹,也是教會的第二代,有幾位更是從剛從兒童牧區步入青少年組別。在這次營會中,我帶著大女兒菁菁一起去服事,她負責早上靈修, 從約拿書開始分享, 又參與他們的敬拜服事,出發前她也很用心的預備,年青人看到菁菁分享也被激勵,因為大家都看著她成長,如今又一起服侍, 神在保守和祝福我們的下一代。

第一天主題 - 真我與理想的我 第一天主題是「真我與理想的我」,在歷奇啟發中大家分享成長中的張力,環境中的無奈,真實與理想的遙遠等等!並一起禱告。他們比想像中更能投入.

第二天早上是建立能達到目標的領導力,讓青少年可以得到實質的重要元素: 如何增加他們的領導力,增強團隊合一和影響力的重要性,幫助他們為現在和未來作好準備。當時一些青少年在分享影響力的重要性時,原來他們已經成立了一間「AHABAH-慈善團體」 (AHABAH希伯來文是真愛的意思), 是服事近年一些為逃離戰火, 移居到巴黎的不同地方的難民,把食物與基本物資送到他們那裡,把基督無私的愛傳送出去,令人感動。最後的聚會他們用多角度看約瑟的故事,發揮無限創意,大家寫下人生目標與異象。

最後一天是營會最精彩時刻 :

琴與爐,大家都很期待經歷神同在的大能。起初真的有點困難,因為他們的新一代大部分是說法語, 不諳普通話詩歌,顯得不太投入! 我一直的禱告,求神給我力量和指引,一直到唱到(Good Father)這首詩歌的時候,聖靈感動我說天父要觸摸每一位孩子,於是放下吉他,走到他們中間為他們禱告,釋放主的心意,這時開始有孩子在哭,我看到主的靈遊走在這些孩子中間,一個一個的,有些哭有些笑,有一兩位姊妹更躺下哭笑難分,被聖靈摸著超過一個小時,甚至我們完結後,同工作檢討時她們才慢慢地被扶起來, 這是天父的工作。

營會結束後同工一起檢討,未來需要是用法文來敬拜,讓這新一代更能直接向神表達和引發共鳴,信息分享也是需要調整,這樣會來得更好和直接,因天父真的很想得著我們下一代的青少年人的心。回想起早年的營會參加者,也是像現在的被聖靈大大觸摸了,今天已經是教會的領袖, 並帶領現今的青少年。我相信這是天父給青少年人大馬色的揀選和呼召,叫他們興起成為新一代的領袖, 去影響這世代,榮神益人。

 

我們的異象: 基督教在歐洲曾經主導了宗教、文藝和經濟復興、過去的三十年基督教卻漸漸失落, 曾經被形容為福音硬土! 不少大教堂被變賣,成為博物館或回教廟! 華人教會更荒涼,大部分只有50人以下,信徒大部分都在忙於生活、工作或生意,信主又上教會的人甚少!

巴黎復興教會早在十年前承接了使命,領受神要再次探訪歐洲, 教會復興會再次臨在,為要承接宣教使命. 經過多年多次走訪各國華人教會與連結,今年七月正式註冊了”復興歐洲使命團” ,集結更多華人教會的資源與力量, 推動歐洲福音工作.今年的復興特會已是第五屆, 在德國法蘭克福舉行,有來自歐洲十二個國家的教會參與服侍,已經有一千人報名. 最近德國地區也經歷過恐怖份子襲擊,請為這次特會代禱: 求主保守聚會安全.大會更盼望参加者得到生命的復興, 承接福音的使命. 歡迎你來參加!


 

感恩:

包牧師正在積極調節飲食及運動, 以及針炙治療, 右腳開始有了進展, 痛楚開始減輕, 請各位繼續代禱. 代禱:

國內新宗教政策在各地區推行力度不一, 但大部份教堂及家庭教會都已在政府嚴格管理之下, 有些已經失去了自主和聚會自由.9月開課後學校向家長發出通知: 禁止帶未成年子女參加教會聚會, 並嚴格執行! 河南地區開始拆十字架及關閉家庭教會!中國教會已經意識到不同程度的逼迫已經臨在, 眾教會同時也意識到不能再安逸, 要警醒禱告, 堅守真理, 拯救靈魂. 請以禱告托住中國教會: 願她能在這時刻堅守信仰, 倚靠上帝!

 

網上奉獻:

查詢其他奉獻方法,請按以下連結:

是日焦點
更多消息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