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門徒訓練 教牧手冊

門徒訓練 教牧手冊

語言:簡體中文

作者:郭大衛牧師

簡介:我也感謝神讓我可以有二十多年牧養教會的經驗,雖然某程度來說,我做得算是「成功」,但是有更多時間我感到自己很掙扎,因為傳統給我很多束縛,我也不理解一些非常基要聖經事奉原則。因此,我很關心千千萬萬缺少那些原則的牧師,因為我也曾經缺少這些原則,他們需要受到更好的裝備,以應付擺在他們前面的挑戰。這些我從前不理解的原則,也相當重要,只要人們一理解這些原則,便可改寫一個牧師下半生的事奉路線,這些原則成為一些準則,來衡量事奉的每一方面,這些原則可見於前面幾章中,讀者不應漏看,因為沒有前面幾章作為基礎,隨後的篇章實際上用處不大。

免費取閱(歡迎領取以下書籍作祝福中國教會和信徒所用)

奉獻支持(本事工致力於提供聖經和屬靈書籍等資源給中國教會,如有意支持本事工,歡迎奉獻支持!)

查詢請致電 (852) 23804475 (復興華人國際事工 - 香港辦事處 )

是日焦點
更多消息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