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改變生命的旅程

2000年夏天,好友布雷邀我參加中國的短宣旅程。其實多年來,布雷及其他牧者朋友也曾叫我與他們一起到世界各地宣教。我的答案始終如一:「不能呀! 我做牧養的,時時刻刻需留在教會裏。」但這次卻不同,當布雷邀請我參加中國宣教,我想了片刻說:「好,我去!」過後,我告訴會眾我決定用幾個星期的時間參與帶聖經入中國的宣教旅程。就這樣我來到香港的復興華人國際事工(RCMI)總部,聆聽同工給我們的講解,然後他們將我和來自世界各地的主內弟兄姐妹的行李袋和背包裝滿了聖經。跟著下來我們一起禱告祈求神的幫助,使海關人員在掃描行李時不會發現我們的聖經。就這樣我們就出發進入中國大陸。我實在有點擔心,不知道會發生甚麼事。我所知道關於中國的情況,都是從自己國家的報章上讀到的。然而,這次的旅程成功了!我們所有的隊員和他們的聖經都順利通過帶到目的地。


之前,我還不清楚那次的中國宣教如何影響我的生命。但是第一次來到RCMI總部時,我已愛上了那邊的同工、他們的愛心和他們對中國使命的委身。那是2000年10月。從那時起到現在,我已往返香港15次了。我嘗試每年去香港一次甚至兩次。此外,我也帶過妻子、三名孩子、教友及牧會友人同行。結果都是一樣,參與者經歷了生命的改變。


對此,今天我還是深深感激好友布雷的幫助,把我從舒適的環境帶進改變生命的經驗,也因而使我參與改變別人的生命。我的禱告是你能聽見中國人對聖經需求的呼聲,也能感受到前線同工們在這大國傳福音的心志。願你們有天能帶聖經給大陸的主內弟兄姐妹而經驗到生命的改變。


美國Jimmy牧師

是日焦點
更多消息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