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從中國來的感恩

剛收到中國教會一位牧者的個人分享。很高興知道主在中國的工作及帶領。主真好!


主內弟兄姐妹平安!


在恩典與忙碌中,又過了一年。


三月探訪了臺灣教會,從北到南馬不停蹄,對我來說沒有硝煙,也無泥牆,只有親切,像親戚家串門一般。這是我第一次踏上寶島,以前曾有兩三次機會在廈門隔海遠望,有一次差點上了金門島。


家人一切都很好。女兒到神學院讀書去了,讓我感受一下「兒行千里母擔憂」,她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在外地這麼長的時間。常常為她禱告,能學到神要她學的功課,更為她的信仰掛念,求主使她或左或右都在神為她預備的路上。母親在我最忙的12月住進了醫院,不過感謝神,因著弟兄姊妹的代禱,手術很成功,傷口癒合得很好,目前在家休息。盼望她經歷這次疾病後,能更多認識神。


教會的恩典實在太多,最感恩的是我們的宣教士,經過五年的裝備,一年前前往穆斯林地區,感謝神的保守與眷顧,這月他平安回來了!主啊我感謝您,我們的宣教士終於沒有放棄被您使用的機會,並且還認真作好再去的計劃。這是我們教會的恩典,我們教會終於在70年以後又與神相遇了!感謝神的帶領,求主繼續引導,直到與您面對面。


今年即將過去,我所有的都匯成一個詞:感恩!


我們的每一點歷程都是你們禱告托著的!


恭祝您們全家:新年新恩!

是日焦點
更多消息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