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聖靈充滿的印尼特會

飛機緩緩的往印尼進發,我們三百多位中國的牧者和弟兄姐妹懷著極大的渴慕和盼望,期待著聖靈在這次「21世紀聖靈啟動大會」(Empowered21 Asia Congress)中彰顯。5月13日晚上飛機抵達雅加達,我們坐上往酒店的大巴,到了酒店分到房間已是深夜,帶著一天的疲勞進入夢鄉。第二天中午,我們抵達了這次大會的舉辦地點——「辛都國際會展中心」,開始四天的聖靈啟動大會。

這是我第二次來印尼參加「聖靈啟動大會」,來自八十多個國家的牧者領袖和基督徒近萬人齊聚一堂,渴慕要來經歷聖靈的大能。從開幕到閉幕,聖靈的浪潮一波又一波的席捲整個會場,我們被聖靈一次又一次的充滿。大會的講員楊東寶牧師告訴我們,不久以後將要帶來第三次的五旬節聖靈降臨,要帶出年輕人的改變,教會要經歷前所未有的復興,復興的浪潮要超過前兩次 (第一次第一世紀使徒時代聖靈降臨、第二次1906年美國洛杉磯阿蘇薩街的聖靈降臨)。

這次聚會與上次2011年的聚會有幾個不同的特點。第一是聖靈的工作比上次強,就在大會的第二天下午,我經歷了服事二十多年來最大的聖靈澆灌。我看見天為我們開了,聖靈的澆灌如同瀑布的水一樣澆下來,許多人無法站立,全場被聖靈充滿,楊東寶牧師說這是大會最榮耀的時刻,我們完全浸在聖靈的湧流裡。整個的聚會既輕鬆又興奮,彷彿發生在另一個空間。第二是這次聚會的年輕人比上次多,全場將近三分之一都是年輕人,每天有不同亞洲國家的年輕人代表為自己的國家禱告。第三是這次出席的國家代表比上次多,來自五大洲的基督徒,齊來敬拜讚美這位造物主。

在這次聚會中讓我最大的得著有兩樣:第一是對傳講聖靈更有負擔,我的牧師一生傳講聖靈充滿與宣教,他以前讓我傳講聖靈充滿的真理時我並不在意,現在我決定一生要傳講聖靈充滿的真理。第二是要致力於年輕人的事工,尊重每一位年輕人,發展他們生命中的潛能。

我相信這次來參加的各國代表,定會將聖靈的工作帶回自己的國家,將復興帶去五大洲。希望不久的將來聖靈更大更強的降臨,生命改變,教會合一,迎接主耶穌基督再來!

有幸地,明年的大會將在香港舉辦,屆時將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弟兄姊妹前來香港,肯定熱鬧非常。我們希望可以繼續祝福中國的教會,也希望祝福香港及海外的華人,歡迎您來一起經歷聖靈的澆灌。

是日焦點
更多消息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