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神使用我回應了祖母的禱告

年少時,祖母每晚都會為「鐵幕」及「竹幕」國家的人民禱告。二零零三年我得知有運送聖經往中國這事工,便立即想到這就是祖母早於四十年前禱告的回應。

翌年,我便與印第安納州首府印第安納波里(Indianapolis)一位牧師首度前往中國。當中更與因信仰被囚禁二十一年八個月的袁相忱弟兄(Allen Yuan)見面,教我興奮不已。毫無疑問,他和他的一家就是我祖母一直代禱的負擔。這次旅程亦讓我認識了復興華人國際事工,我的生命從此不再一樣,提早退休後我每年也至少往訪中國一次。

我現於美國管理一間中文聖經貨倉,並擔任訓練其他小組領袖及安排牧者培訓。與復興華人國際事工同工,向家庭教會牧者免費供應聖經及其他學習材料,在我看來乃運用神託付的金錢最具成本效益的方法。十五日的中國之旅只需旅費四千美元,每本聖經平均只需約八美元,這真是把聖經送給家庭教會領袖的最安全及划算的方法。

我們的華人同工祈望您的參與,歡迎踏上這一生之旅!

是日焦點
更多消息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