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應中國之需送運聖經

中國在過去200年,一直是福音派教會最大的宣教禾場。自第一位福音派宣教士馬禮遜在1807年踏入中國門檻以來,到今天這片土地仍然擁有最多的未得之民,最多還沒聽過福音的人。無論從什麼角度去看,宣教在中國是剛開始罷了。全中國估計有一億位信徒,很多還未曾擁有自己的一本聖經;更不用說那12億的非信徒中國人,他們當中擁有聖經的簡直是鳳毛麟角。

感謝主,最近有一隊外國教會的信徒,參加了我們的送糧事工「驢駒行動」後,有以下的分享:

「在 2012年7月,我們9名年輕組員參與了復興華人國際事工(簡稱: 復華事工)的「驢駒行動」。在五天的跨境過程中,我們將1,700本聖經、屬靈書籍、聖經學校參考書及5,000張福音單張帶入中國。我曾在2009年帶領一組人與復華事工同工,共同將聖經送到渴望神話語的中國信徒手中,我的確很享受與這機構配搭。我們的教會有極大的宣教負擔,要把耶穌介紹給世人。故此,當我從神領受了服侍中國的呼召後,教會就很樂意支持我帶隊入大陸的行動。因為首次行動所取得的成果,我就一直渴望重返中國,與復華事工合作,神要我去多少次我就去多少次。復華事工的安排十分周詳,並盡力迎合我們的要求,迅速為我們解答問題,克服困難。他們預備給我們的資料單張內容豐富,為隊伍提供了幾乎全部出發前的預備資料。因此,帶隊去參與這機構的聖經運送事工是很容易的,即使這是您第一次的嘗試。復華事工的特點是同工們對大陸人民的關愛。與他們同工的每個時刻,我都感受到同工們在盡力成就神對他們生命的呼召:將聖經送到大陸教會、牧者和信徒手中,好使教會成長,好叫靈魂得救。因此,我們選擇與復華事工配搭,堅持與他們同工,務求每個需要聖經的中國人,達到一人一聖經為止。」

在此,我們極歡迎您們聯絡我們,參與以後的「驢駒行動」!我們珍惜弟兄姊妹的同心同工,樂意送聖經入大陸。儘管這並非最經濟的送運聖經方法,您需付出時間,並忍受長途的旅程,但是換來的是一次寶貴的經驗和學習機會,並知道所帶入境的聖經,將會落入真正需要和珍惜神話語的人手中。您的付出一點也不白費。藉此,您更會認識復華事工,瞭解中國人的文化、聖經的需求及宣教士的生活等。回去後,您就可以與人分享這些親身的認識和經驗。

中國已開放了30多年,但對聖經帶進大陸一向都不鼓勵。幸好有很多人仍願意來幫忙我們,因此至今被送進中國大陸的聖經數以千萬計。送聖經給大陸的事工將會延續,直至一人一聖經為止!願神將愛中國的火焰注入您們心中!神祝福您們!

是日焦點
更多消息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