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神蹟:瞎眼的得看見!

剛剛3月我們在中國探訪,再一次見證了2000年前耶穌所行的神蹟在今天仍然發生!就是瞎眼的得看見,聾耳的能聽見。創造天地的主在昨日、今日和永遠都是一樣的。


今次我們在蘇州一個聚會中分享了復興的異象後,會眾都激烈回應他們渴求復興的再臨。在一片歡呼喜樂的敬拜聲中,當我們開始為肢體按手禱告祝福時,神的同在濃厚的籠罩著整個聚會的地方,跟著開始有人被聖靈充滿!


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位小姊妹叫楊琴,因左眼視網膜脫落而失明。我們有一位同工為她禱告。第一次不成功,心有不甘,回頭再為她祈禱。第二次禱告後,我們問她能看到光麼?她只是流著淚轉向母親,兩母女便緊抱在一起激動的跳了起來!原來小姊妹看到了!感謝主!她完全能看見了!立時整個會場的會眾都因著她們熱情澎湃起來!她媽媽也很激動,因看到自己女兒被醫治,更急不及待的向眾人講見證。


她教會的一位同工說:「當聖靈充滿按手禱告時,她的左眼是瞎眼看不見的,神醫治後她突然看見了,當時母女倆十分開心,在那裡做見證,真的很感動人。我去採訪她,當時的我也很開心,我結婚那天也沒有今天下午親眼所見的(瞎眼看見)那麼開心。這是神的大能。醫生說那女孩的左眼再多的錢都醫不好,可是楊琴的媽媽很有信心,她相信醫治的神一定能醫治她的女兒,神真的就在那天下午醫治了楊琴,這是我親眼所見的,我要為主作見證。感謝我們偉大奇妙的神。還有一個人耳朵聽得見了。」當天神就回應了她們的信心!我們的主真是又真又活的神!哈利路亞!我們為她們感恩!


在我們這次旅程中除了見證到神蹟發生外,最為感動的是有好些教會都在快速增長。其中一間在城市裏的教會,更在短短的兩年間從幾十人增長至二百多人。他們的領袖都很年青和有學養,對神國的事都滿有熱誠和委身。讓人期待在中國將會發展出一片神國的新氣象。


透過他們的分享,更知道現在教會雖說不上是自由,因國家在宗教方面還沒有開放,但政府已沒有以前那麼強硬,而且他們對教會在社福方面的貢獻也多有認同的。因此,有人形容現在的中國教會正處於灰色地帶:既不合法,也不犯法。看來神國度的門在中國已漸漸打開,更開放,更自由了!讚美主!

是日焦點
更多消息
bottom of page